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技术动态 » 正文

华北油田中国创新方法大赛获佳绩

日期:2019-12-06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网  作者:姜浩然

国际石油网

2019
12/06
09: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北油田 煤层气 智能采油

   11月22日,华北油田代表河北省参加了2019年中国创新方法大赛总决赛(简称大赛)。在经过项目展示和理论测试的角逐后,油田选送的“油气井组微电网群控技术的研发及应用”获得一等奖,“煤层气储层改造关键技术研究”与“陆上油田智能采油关键技术研发”分别获得二、三等奖。
  油田公司分管领导高度关注大赛备赛工作,科技信息处、人事处、工会、企业文化处等部门积极组织协调各方力量,牵线搭桥,优选项目,优选人才。
  据了解,本届大赛全国共设31个区域赛区、1000多家企业、2000余支参赛队(项目)报名参赛。经区域赛选拔后,评选出200支代表队(项目)进入全国总决赛,经两天的项目展示、理论测试的对决,产生一等奖22名、二等奖42名、三等奖63名。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