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中国石化与西藏自治区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日期:2019-12-16    来源:中国石化报

国际石油网

2019
12/16
09: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石化 西藏自治区政府 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微信截图_20191216092045  12月13日,中国石化与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京举行。集团公司董事长戴厚良、西藏自治区主席齐扎拉见证签约仪式并举行会谈。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凌逸群、西藏自治区副主席张永泽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戴厚良对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对中国石化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戴厚良说,中国石化将与自治区一起,发挥各自优势,落实中央援藏要求,加大推进油气勘探、成品油和非油品、地热等领域的合作力度,为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提高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齐扎拉感谢中国石化多年来对西藏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高度赞扬中国石化产业援藏所做的重大贡献,表示自治区政府将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为中国石化在西藏发展创造更好条件,实现西藏物产通过中国石化易捷走向全国,促进自治区经济社会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