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尼国油计划将雪佛龙合作炼厂的持股比例提至60%

日期:2019-12-3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9
12/30
17: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尼国油计划 天然气炼油厂 液化石油气

   尼日利亚国家石油公司(NNPC)周二表示,将把其与雪佛龙合作运营的一家天然气炼油厂的持股比例提高至60%,这是该公司与雪佛龙达成的成本争端解决方案的一部分。
  尼国油目前持有该工厂20%的股份,该工厂位于拉各斯东南约60英里(100公里)处。
  总部位于加州的雪佛龙对此没有立即置评。该公司正试图出售部分尼日利亚资产,以专注于快速增长的美国业务。
  这座日产3.3万桶(bpd)的工厂使用南非萨索尔公司(Sasol)的技术,从天然气中生产合成柴油、液化石油气和石脑油,建造成本约为100亿美元,是最初估计的四倍,2014年年中的开工时间也晚了几年。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