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相关行业 » 正文

贝克休斯推出AI软件以优化油气生产

日期:2020-02-0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02/05
16: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生产 AI软件 油田服务公司

   油田服务公司贝克休斯(Baker Hughes)和人工智能(AI)软件提供商C3.ai已经推出了一个基于人工智能的应用程序,它可以让油井操作员查看实时生产数据,并更准确地预测未来的产量。
  这款应用程序名为BHC3生产优化软件,是贝克休斯和C3.ai在2019年6月宣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后开发的第二款人工智能软件。
  贝克休斯的全球石油和天然气客户均可使用BHC3生产优化软件。贝克休斯表示,它能够可视化、分析和优化上游油气业务。
  该软件分析整个生产操作的历史和实时数据,然后使用机器学习分析数据,用于异常检测、生产预测和改善生产性能的规定行动。
  贝克休斯首席营销和技术官Derek Mathieso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BHC3生产优化软件提供了数据可见性和优化能力,这对上游企业在能源需求增长时期满足生产目标至关重要。
  “发布这个应用程序是贝克休斯和C3.ai持续致力于通过企业级的AI应用程序帮助能源行业提高生产率和效率的一部分。”
  贝克休斯表示,该软件先进的机器学习模型“通过生成碳氢化合物生产的流速、压力和温度预测,以及通过井、管道和网络资产的流量,来创建一个连续的、接近实时的、精确的生产操作的虚拟表示。”
  该应用程序还可以生成更容易解释的预测和规定的操作;例如,工程师可以精确地确定哪些注入井可以提高产量。
  C3.ai总裁兼首席技术官Ed Abbo在一份声明中说:“能源行业正处于一个转折点,全球企业都面临着提高运营效率、安全性和生产率的挑战。
  “要做到这一点,他们需要利用和分析大量数据,以获得可操作的见解。”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