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润滑油 » 润滑油要闻 » 正文

润滑油供应链必须管理风险重视可持续性

日期:2020-02-2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02/24
11: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润滑油供应链 润滑油行业 润滑油会议

   主要润滑油制造商Fuch Petrolub的一位高管2月20日表示,汽车供应链中断凸显了管理风险的重要性。
  “目前,我们对正在发生的事情的跟踪非常狭窄……每当我们看到风险时,我们都会在当地进行管理……近几十年来,我们在管理风险方面做了很多工作。”
  另一个需要行业关注的关键领域是解释润滑油在可持续性方面的作用。
  这位高管说:“我们需要进行基于事实的讨论。我们有责任找到简单易懂的解释方式,举例说明并展示(润滑油带来的)真正价值”。
  “我们需要向年轻人展示我们这边的贡献。”
  润滑油客户的反馈是,他们对电动汽车(EVs)的需求非常旺盛。
  Karnetzky表示:“每个人都在努力”加快转型,这可能会导致润滑油总消耗量的下降。”
  但是,另一方面,产品变得更加复杂。我们是一个解决方案合作伙伴,着眼于整个供应链,我们必须共同努力。我们已经做好准备,因为我们有广泛的经验。”
  “润滑油行业是解决方案的一部分。我们今天正处于一个关键时刻,我们必须表明我们认真对待可持续性。要获得社会的认可,并致力于共同的标准,我们必须非常透明。”
  例如,这意味着要谈论产品的整个生命周期。
  润滑油行业面临的其他挑战是供应链下游需求的波动和规格的变化。
  “我们必须控制整个链条上的波动,例如有几个月需求大幅增长,有几个月需求大幅下降。”
  同样,允许在不同国家销售的产品种类繁多。
  “标准在世界范围内不一致,因此我们将看到产品区域化的趋势。”
  第24届ICIS世界基础油和润滑油会议(ICIS World base Oils and Lubricants Conference)于2月19-21日在伦敦举行。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