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宝鸡钢管复工14天向中俄东线发运钢管逾万吨

日期:2020-03-04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网  作者:吴夏炎

国际石油网

2020
03/04
09: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宝鸡钢管 中俄东线 复工

   截至3月3日,宝鸡钢管公司复工14天,累计向中俄东线建设施工现场发运钢管1.1万吨,有力地保障了集团公司重点工程的施工需要。
  2月19日,随着中俄东线几个标段正式复工,施工现场对钢管的刚需倒逼宝鸡钢管三大生产主力——输送管公司、辽阳钢管公司、宝世顺公司进入“战时”状态。
  辽阳钢管公司副总经理王铁民说:“春节前我们就启动了卷板采购、辅料储备、排产安排和发运协调工作。但突如其来的疫情让钢管保供工作难上加难。”
  宝鸡钢管三大生产保供企业的储运中心精细计划、精准运作、精心服务,确保中俄东线建设用管不断档、有保障。复工以来,宝鸡钢管已累计生产中俄东线钢管上万吨。连同节前生产的钢管,已有1.1万吨陆续发往中俄东线建设施工现场。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