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长城”为燕化熔喷布生产提供润滑保障

日期:2020-03-1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常彬 邢普进

国际石油网

2020
03/11
09: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燕山石化 长城润滑油 无纺布

   “为了口罩,我们拼了!”3月6日,燕山石化熔喷布生产线正式投产,其中,长城润滑油为生产线顺畅运行提供了润滑保障。
  本需要6个月才能完成的生产线,要在1个月内投入正常运转,时间紧,任务重,而设备的平稳运转,需要高质量的润滑产品作保障,燕山石化把润滑保障这个重要的任务交给了长城润滑油。针对离心机润滑、螺杆挤压机润滑及齿轮箱减速机润滑,中国石化润滑油华北分公司技术支持工程师积极与燕山石化机动部、物装中心、合成树脂部等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沟通,通过微信、电话的方式详细了解设备润滑要求,凭借过硬的专业功底,逐一及时提供了全面润滑产品方案。
  2月27日,中国石化润滑油华北分公司接收到相应加急用油计划邮件,形成用于熔喷无纺布、纺粘布生产线设备的液压油、齿轮油、导热油、润滑脂等产品订单。 中国石化润滑油华北分公司立即成立工作组,确认客户需求产品库存情况。立即与各生产工厂敲定供应计划,一一落实油品保障后,立即与负责燕山石化的配送商联系,沟通提前预约运输车辆、装卸车辆、车辆司机。于第二日,按时完成运输任务,将相应油品运送到燕山石化厂区。
  长城润滑油为“石化牌”熔喷布生产保驾护航。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