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胜利石油工程支援长宁天然气开发公司复工

日期:2020-03-13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网  作者:王宁 于承朋

国际石油网

2020
03/13
09: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胜利石油 钻井液 长宁天然气开发公司

   近日,中国石化胜利石油工程公司喜获四川长宁天然气开发有限公司宜宾前线开发建设项目部感谢信,信中赞扬胜利石油工程公司钻井院伸出援助之手,支援长宁天然气开发公司多支队伍复工复产,对胜利石油工程公司的大局观和服务意识表示感谢。
  2020年1月,由于新冠疫情爆发,导致全国范围内大部分钻井施工遭遇困境,人员无法倒休班,生产材料不能及时运送上井,施工纷纷陷入停滞。而胜利石油工程公司钻井院位于西南工区的15口服务井疫情期间无一停产。其中,在保障好长宁4口井生产的前提下,胜利钻井院还向工区内其他队伍先后供井200余吨生产材料,危急时刻体现了胜利工程人的责任与担当。
  钻井施工中,钻井液作为“钻井血液”发挥着重要作用,一旦供应不及时,生产就难以为继,除此还需要确保井场储备充足的堵漏、压井、防硫等物资,保供就是保生产。考虑到节日期间施工各类不确定因素,胜利钻井院西南项目部春节前夕研究,委托供应商储备1000余吨石粉、白油等生产材料,做好应对生产风险的防患工作。
  新冠疫情爆发后,胜利钻井院西南项目部迅速行动,周密部署,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的同时,积极组织各类物资供井,之前储备的生产材料发挥了关键作用,确保了钻井生产有序开展。在得知甲方长宁天然气开发公司位于工区内的其他几支队伍现场材料紧张,胜利钻井院西南项目部立即伸出援助之手,在保障好自身生产需要的前提下,雪中送炭,为甲方复工复产及时提供了有力支撑。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