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大庆石化完成近2000吨装备制造任务

日期:2020-03-26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作者:刘莉莉 闫华

国际石油网

2020
03/26
11: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庆石化 宁夏石化 辽河石化

3月23日一早,大庆石化机械厂备料车间副主任袁冶就开始联系钢管钢板厂家,问询发货进展情况。

每年一季度都是装备制造繁忙的时候,今年受疫情影响,生产形势复杂严峻。大庆石化坚持一手抓防疫,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一手抓生产,把疫情对装备制造业务的影响降到最低。

重106吨的外取热器汽包是大庆石化炼油结构调整转型升级项目催化裂化装置的核心设备,为加快设备制造进度,机械厂采取分工种、分区域、分时段的作业方式,抓住重点,抢时争速,党员和技术骨干凝心聚力、主动担当,牢牢把握生产主动权,确保疫情防控和生产制造两个战场取得胜利。

大庆石化紧抓重点项目制造与技术服务保障两条主线,生产技术人员逐项梳理分析影响制造进度的瓶颈,每天落实生产工作量,确保计划统筹有效执行。升级转序前的质量管理措施,加强隐患排查,用稳定的制造质量促进生产进度和生产效率。

年初至今,大庆石化跟踪外部目标市场14个,成功开拓宁夏石化辽河石化装备制造新市场,签订装备制造合同10余份。深度开发“大炼油”项目、设备更新改造、机泵配件加工等内部市场,签约额同比去年大幅增长,内外部市场共计完成近2000吨制造任务。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