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十建东营石化项目钢结构施工顺利完成

日期:2020-03-2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田元武

国际石油网

2020
03/27
10: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化项目 东营石化 钢结构施工

连日来,在十建公司参建员工的奋力拼抢下,东营石化新建芳烃抽提、对二甲苯、歧化等三套大型装置钢结构施工顺利完成,为工艺管道、电气仪表、防腐保温等专业工程进入最后施工冲刺阶段创造了有利条件。

据了解,东营石化芳烃抽提、对二甲苯、歧化等三套大型装置钢结构安装总量为8600吨。自2019年8月份,钢结构施工开始以来,十建东营石化工程项目部科学组织、周密部署,全力克服施工区域点多面广、高处作业频繁、安全管控难度大等不利因素的影响,根据项目总体建设目标,调集精干施工力量,迅速掀起钢结构“百日会战”施工高峰。

项目部工程技术人员不断优化钢结构施工组织方案,根据图纸及物资材料到位状态,加大各区域钢结构预制深度,全面采取模块化施工策略,降低了高处作业风险。项目部在“工效提升”方面狠下功夫,五轴数控等离子切割、全位置自动焊接系统等新装备得到充分应用,全方位提升了钢结构加工效率,确保了现场钢结构施工高效推进。在钢结构施工质量管控中,项目部积极采取区域化、网格化管理,对施工过程质量进行全面把控,消除了各类质量通病,保证了钢结构施工质量始终处于优良状态。在业主、监理组织的历次施工质量综合检查中,项目部多次受到各方好评。

目前,随着钢结构施工的顺利完成,项目部将持续加快工艺管道、电气仪表等专业施工进程,为芳烃抽提、对二甲苯、歧化等三套大型装置实现4.30中交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