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宁波工程古雷项目大干120天攻坚创效

日期:2020-04-0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04/01
09: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石化 炼化工程 古雷项目

3月27日,中国石化炼化工程集团宁波工程公司古雷项目积极响应集团公司和该公司“百日攻坚创效”行动和古雷炼化一体化项目大干120天劳动竞赛动员令,开展“目标不降、任务不变”大干120天劳动竞赛活动,为确保项目实现建设目标开足马力,奋力一搏。

劳动竞赛以党建为引领,组织20家分包商同台竞争,成立了22个青年突击队和10个党员责任区,充分发挥大干快干过程中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攻坚创效一线飘扬。劳动竞赛将分四个阶段进行,从施工安全、防疫防控、技术质量、进度文明、党建引领等方面进行全面考核评分,按半月为考核周期,实时公开考核成绩。并对优胜单位和优胜个人进行奖励,形成比学赶帮超大干120天的热潮,充分发挥各施工单位的才能,为项目建设激发新时代劳动者的智慧和能量,确保古雷炼化一体化项目安全、优质、高效、按期达到工程节点目标。

宁报工程古雷项目负责人表示,各参建单位、部门要高度统一思想认识、认清形势,坚决落实集团公司“百日攻坚创效”行动部署,增强荣誉感和使命感,在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质量管理的前提下,大干快干,施工大提速;以最快速度抓推进,以最大力度抓攻坚,将任务落到点上,将目标落到各施工单位、班组,将责任落到人上,紧盯工作落实;发扬“一家人、一条心、一股劲、一个目标”的企业精神,不畏艰难、只争朝夕、奋勇前进,全力以赴确保各项建设节点目标的准点完成。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