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大港采油三厂百天建成百吨新区块

日期:2020-04-02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网  作者:王学立

国际石油网

2020
04/02
09: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港采油三厂 稳产 百吨新区块

随着日前官18断块新井家29-10投产,日产油33吨,大港采油三厂3口新井百天建成今年首个百吨新区块,实现了高速、高产、高效。这是该厂打赢老区稳产保卫战、实现老油田提质增效的丰硕成果。

在“致力于变”上做文章。采油三厂全员更新观念,创新思路,创新技术,研究中不迷信权威、不迷信前人、不迷信既有认识,以超越权威、超越前人、超越自我的勇气引领认识升级。

在“着眼于快”上下功夫。这个厂超前谋划,主动作为,做到重点工作有人盯、关键环节有人管,保证钻得快投得快,截至3月15日,投产3口井,初期能力达到113吨,用108天建成百吨新区块。

在“服从于好”上出实招。坚持地质工程一体、技术经济一体化,处理好研究与实践的关系,创新应用多源信息深度融合高分辨率地震反演等方法,精细刻画小微地质体,应用“震控+相控”储层建模方法建立高精度地质模型,真正把研究成果转化为现实的效益产量,百万吨产能投资31.93亿元,内部收益率高达82.03%,实现高效开发。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