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印度三家炼油厂5月削减中东石油进口

日期:2020-04-2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吴恒磊

国际石油网

2020
04/26
08: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炼油厂 石油量 欧佩克

据烃加工网站4月22日消息 印度公司官员表示,由于疫情影响,当地燃料需求大幅下降,印度至少有三家炼油厂5月份因库存紧张而限制了从包括沙特在内的中东产油国的石油进口。

这是印度炼油企业连续第二个月削减长期原油进口,因为储存过剩石油的空间正在耗尽,企业正在削减加工,因为遏制疫情的居家禁令削减了燃料需求。

其中一名炼油厂官员表示,该公司已将5月份从沙特阿拉伯的石油采购量削减了约80%,而另一家公司的一名官员则表示,5月份从沙特阿拉伯购买的石油量将比他们每月从该国的平均购买量减少66%。

对于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供应的原油,第一家炼油厂官员表示,该公司将在5月份仅接收一批货物,而不是平均每月两批。第二家炼油厂官员计划从4月份起接收一些延期货物,并已指定5月份只接收一批货物。

欧佩克+决定减产后,ADNOC已经减少了5月份的原油供应。

这两位官员都表示,他们的公司5月份从科威特石油公司购买的原油与平均每月购买量相比将减少约75%。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