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油价再度下跌至每桶15美元左右

日期:2020-04-2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04/28
13: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库存 产油国 石油开采量

随着全球原油库存不断增加,主要产油国更难通过控制产量来平衡市场,油价再度下跌至每桶近15美元。

纽约商品期货价格跌幅高达11.8%,结束了连续四天的上涨。虽然美国的石油开采量正在下滑,沙特阿拉伯在欧佩克+减产执行开始日期之前已经实施减产,但投资者再次将注意力集中在原油的大量过剩上。世界各地的储能接近极限,上周,美国5月西德克萨斯州中质油价格首次跌至负值,这引发了市场对股市再度崩盘的担忧。

据高盛集团称,不断膨胀的供应过剩将在短短三周内考验储油能力的极限,交易员、炼油商和基础设施供应商都在寻找囤积原油的新方法,包括在欧洲石油交易中心和输油管附近的小型驳船上囤积原油。俄克拉何马州的库欣是美国原油期货的交割点,这里的原油供应迅速增加,给美国基准原油价格带来了更大的压力。

三星期货大宗商品分析师金光烈(Kim Kwangrae)在首尔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对全球库存不断增加的担忧正在给油价带来压力,尤其是在美国,因为当前形势给汽油消费带来了压力。尽管欧佩克已开始限制产量,但需求仍未得到支持,这将成为油价下跌的重要因素。”

截至新加坡时间下午1:40,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份交割的WTI价格下跌1.96美元,至每桶14.98美元,跌幅为11.6%。该合约上周五上涨了2.7%,将周跌幅缩小至32%。布伦特6月结算价下跌83美分,至20.61美元,上周下跌了24%。

贝克休斯公司上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钻井公司上周闲置了60个钻井平台,将全国活跃的钻井数量缩减至378个,这是自2006年2月以来的最大跌幅,也是连续第六周的下降,美国近一半的勘探活动被中断。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