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招投标 » 正文

中标 | 中原井下中标西北油田分公司2口酸压井

日期:2020-05-22    来源:河南石化新闻  作者:邱明哲 张增勇

国际石油网

2020
05/22
14: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石化 西北油田 中原石油工程

5月19日,在中石化西北油田分公司采油二厂2020年第一期短半径侧钻井酸压工程招标中,中原石油工程公司井下特种作业公司中标TH12269CH、TH10318CH两口酸化压裂施工任务,中标金额436.8万元。

此次招标共有5家单位参与竞标,该公司提前谋划,与甲方主管部门积极沟通,了解施工目的、方案,组织工程施工人员认真编制标书,得到了甲方的充分认可;前期优质高效酸压施工业绩给甲方留下深刻印象,为此次中标打下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