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山东管道首次线上直播公众开放日活动

日期:2020-06-0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张超 曾义根

国际石油网

2020
06/08
09: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石化天然气 管道公司 云开放

6月5日,在第49个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天然气山东管道公司首次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开展公众开放日活动。通过“云科普”“云见证”“云监工”“云讲述”“云展示”,让公众深入了解天然气长输管道的行业特点和运行机制,直观感受天然气源源不断送进齐鲁大地及华北地区千家万户的全过程。

本次公众开放日活动采取主播、分站讲解员连线,主场景、分场景切换的直播方式,在一直播APP“石化实说”和抖音APP“中国石化天然气”两个平台同时直播。公众开放日以“探秘清洁能源天然气的奇幻旅程”为主题,重点围绕天然气管输流程、现代化管网运行、天然气管道保护知识、重大工程建设、企业文化等内容,以山东管道公司齐河站、济南站、济南东部城区改线工程现场、调控中心、企业文化室等为主要直播阵地,辅以无人机拍摄等创新直播方式,融入互动抽奖、员工六五环境日才艺展示等惊喜环节,同时积极协同下游用户山东济华燃气有限公司共同参与,最终圆满完成了公众开放日的直播任务。

据统计,此次公众开放日在一直播APP“石化实说”和抖音APP“中国石化天然气”两个平台累计观看直播人数突破了2万人,并在中国石化官方微博同步转播,当天在中国石化官方抖音号发布的预热短视频观看量更是达到了11万+的点击率。

通过此次“云开放”活动,全面展示了山东管道公司在推进“百日攻坚创效”行动,夺取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的双胜利的生动实践,起到了展示公司良好形象、科普管道保护知识、提升公众绿色环保理念的作用,同时为中国石化公众开放日获评“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2020年十佳公众参与优秀案例贡献了一份力量。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