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油田服务市场一季度遭受重创

日期:2020-06-1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06/10
11: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页岩气 油田服务市场 陆上钻井商

据雷斯塔能源分析,尽管COVID-19爆发,美国页岩气运营商的季度业绩令人印象深刻,甚至导致股息增加,但油田服务(OFS)市场在第一季度盈利中遭受了巨大打击。

对204家服务公司的初步分析发现,与去年同期相比,收入下降了6%,而减值费用却猛增。

截至2020年3月底,1月份的利润率下降了近90%,排名前50的公共服务公司净亏损总额超过350亿美元,远远高于5年前行业危机期间的季度亏损。

美国页岩业务的油井服务商和陆上钻井商收入下降幅度最大,但离岸项目的延迟也给服务收入带来了损失。股价也下跌,自年初以来下跌了近50%,其中海上钻井受到的打击尤为严重。

雷斯塔能源服务分析师Aleksander Erstad表示:“尽管2020年第一季度收入同比下降6%,与上一次经济衰退期间30%或更大幅度的降幅相比,降幅似乎不大,但我们的分析表明,我们只是看到了一个开始。预计近期跌幅较大,这对一个尚未从上次危机中完全复苏的行业来说是个坏消息。”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