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钻井数降幅放缓 美国油气公司融资难

日期:2020-07-06    来源:FX168

国际石油网

2020
07/06
15: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钻井平台 天然气钻井平台 美国石油

7月2日贝克休斯(BakerHughes)报告称,美国石油天然气钻井平台数量本周再次下降了2座,至263座,在经历了长时间的重大损失后,活跃钻井平台数量终于第二次小幅减少。

过去17周,美国活跃的石油和天然气钻井平台数量持续下降。目前,石油和天然气钻井平台的数量比去年同期减少了700座。

根据贝克休斯的数据,本周石油钻井平台数量减少了3座,使总钻井数量从去年同期的788座减少到185座。而美国活跃的天然气钻井平台数量增加了1座,达到76座。相比之下,去年同期只有174座钻井平台。

本周,加拿大的钻机总数增加了5座,目前为18座。加拿大的石油和天然气钻塔数量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102座。

受此消息影响,布伦特原油价格上涨1.16%至43.56美元/桶,WTI原油价格上涨1.31%至40.35美元/桶。

尽管油价有所回升,但美国石油和天然气公司正在争抢信贷,因为低油价导致贷款机构收紧了信贷额度。

据路透社的一项分析,今年春季贷款季以来,油气贷款机构将油气公司的借款能力限制在20%左右。近40家北美石油公司的总借款基数已削减75亿美元。

公司和债权人每年会根据公司的储备价值对可获得的信贷额度进行两次重新评估。不过,由于低油价,这些估值今年大幅下跌。路透社指出,石油和天然气公司所能获得的信贷额度中,有很大一部分已经被使用,除非油价迅速回升,否则可用额度所剩无几。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