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资源 » 国际石油概况 » 正文

埃尼集团在埃及近海发现新气田

日期:2020-07-0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曹海斌

国际石油网

2020
07/07
09: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意大利能源巨头 埃尼 天然气和凝析油

据媒体7月2日消息称,据Kallanish Energy报道,意大利能源巨头埃尼(Eni)周三宣布,在埃及近海发现了一处新的“重大”天然气和凝析油

Bashrush的发现地点位于地中海尼罗河三角洲的常规浅水区,水深22米。这是埃尼集团及其合作伙伴在El Hammad北部许可证区域钻探的第一口探井。

埃尼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该井击中了一个152米厚的气柱,具有“优异的岩石物理性质”。 现在将对其进行测试,包括BP和道达尔在内的合作伙伴将开始筛选开发方案。

埃尼补充称,其目的是通过与该地区现有基础设施的协同作用,“加快”生产。与此同时,埃尼集团将在今年继续钻探另一口勘探井,以勘探大诺鲁斯地区。

Bashrush油田的开采权由埃尼集团通过其附属公司IEOC(37.5%)经营,并与BP(37.5%)和道达尔(25%)合作运营。埃及国有天然气公司EGAS也获得了该许可证。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