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招投标 » 正文

中标 |华北录井中标西北油田超深井顺北53-4H井

日期:2020-07-1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李伟 杨伟彪 周尤新

国际石油网

2020
07/13
09: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北石油 录井分公司 中标

近日,华北石油工程录井分公司在西北油田分公司最新一轮开发井招标中,中标最大井顺北53-4H井。今年以来,该公司共在西北油田市场的16轮招标活动中,中标22口井,为完成生产经营任务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顺北53-4H井是西北油田分公司部署在顺北油气田5号主断裂带的一口开发水平井,设计井深8336.10米,预测钻井周期超300天。

该井将由HB024队负责录井施工,HB024队是西北市场甲级队,录井队长张忠强业务能力强,技术过硬,近年来施工井业绩和完井报告均被评为优秀。2019年先后因顺北5-7井的优质施工被监督中心、西北油田分公司通报表扬,这也成为本次投标中的加分项。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