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国际油企 » 正文

哈里伯顿和Technip FMC联手推出海底光纤解决方案

日期:2020-07-1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赵斌

国际石油网

2020
07/15
08: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哈里伯顿 油服 海底油井

油田服务公司哈里伯顿和TechnipFMC日前推出了Odassea方案,据称这是首款用于海底油井的分布式声波传感解决方案。

Odassea服务集成了硬件和数字系统,允许运营商执行无需干预的地震成像和油藏诊断,以降低拥有成本。

哈里伯顿公司将提供光纤传感技术、完井和油藏诊断分析,而TechnipFMC公司将提供从钻井到完井的光学连接。

哈里伯顿电缆和射孔副总裁Trey Clark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引进一种新的技术平台,它可以让我们的客户实时监控油藏的动态。

“通过与TechnipFMC的合作,我们可以利用我们的地下和海底专业知识,为市场提供差异化的产品,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价值。”

根据TechnipFMC,石油和天然气运营商可以通过合作推进全油田海底光纤传感、设计和执行。

从概念设计到实施和安装阶段,两家公司为不同的水下项目提供技术解决方案。

TechnipFMC海底产品管理控制和自动化副总裁Christina Johansen说:“该项目提高了客户对油藏的理解,拓展了我们独特的海底综合解决方案。

我们正在证明,我们可以利用能力和技术来推动我们的行业需要的变化,从而实现更高水平的可持续性。”

今年4月,哈里伯顿报告称,今年第一季度净亏损10亿美元,并提出了规模最大的预算削减计划。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