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美国钻井平台数量再次下降

日期:2020-07-2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洪伟立

国际石油网

2020
07/28
09: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石油 天然气钻井平台 贝克休斯

据媒体7月24日报道,贝克休斯公司(Bakerhughes)上周五报告称,本周美国石油天然气钻井平台数量再次下降,减少了2座,达到251座,这是现役钻井平台数量连续第二十次下降。

目前,石油和天然气钻井平台总数比去年同期减少695座。

根据贝克休斯公司(Baker Hughes)的数据,本周石油钻井平台数量增加了1台,使总数达到181台,而去年同期为776台。

本周美国共有68个钻井平台在役。相比之下,一年前有169个钻井平台。

为了将活跃的钻井平台与供应数据相比较,EIA对美国石油产量的估计在截至7月17日的一周内上升至每天1110万桶。尽管这意味着较前一周增加了10万桶/日,但美国的石油产量仍比美国产量的历史最高水平低200万桶/日。

本周,加拿大的钻井平台总数增加了10个,达到了42个活跃的钻井平台。目前,加拿大的石油和天然气钻井平台同比下降85%。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