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沥青 » 沥青动态 » 正文

燃料油公司沥青装置承接委托加工业务

日期:2020-07-28    来源:中国石油网  作者:齐莉莉

国际石油网

2020
07/28
14: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料油公司 沥青装置 沥青加工装置

7月24日,燃料油秦皇岛分公司委托加工生产的2200吨沥青,由火车运往西藏拉萨,助力西北地区道路建设。

面对资源供应不稳定、采购成本优势骤减等严峻形势,燃料油公司瞄准提质增效目标任务,全力推进自加工装置承接委托加工业务,既缓解了自有炼厂的加工困境,又解决了原料问题,保障了公司沥青的市场竞争力。

温州、高富、秦皇岛3家分公司多方面收集市场信息,进行市场调研,寻找合作客户。4月下旬,温州分公司率先发力,与舟山一家民营企业达成共识,迈出燃料油公司承接委托加工业务的第一步。

装置加工能力有富余的高富分公司,仅用一个月的时间就与广东省内一家公司确立了合作关系。秦皇岛分公司紧随其后,与盘锦一家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并于6月1日开始投入生产。

面对原料供给、掺炼比例、工艺参数等方面的变化带来的困难和挑战,几家公司安排专人负责跟进和对接,组织全公司力量做好生产技术攻关、产品库容统筹、生产优化调整、产品后路畅通等事宜,确保代加工业务顺利开展,实现共赢。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