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贝克休斯:美国油气钻机数持稳于纪录低位

日期:2020-08-03    来源:生意社

国际石油网

2020
08/03
14: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钻机数量 石油钻机数量 美国石油

美国能源企业的石油和天然气活跃钻机数量与前周持平,维持在纪录低位,7月份活跃钻机数连续第五个月下滑,但创下月度最低降幅,受油价反弹推动。

美国能源服务公司--贝克休斯(Baker Hughes)周五在备受关注的报告中称,截至7月31日当周,美国活跃石油和天然气钻机数持平于251座的历史低位。

在本周之前,钻机数已连续12周触及历史低位。

7月份,钻井公司减少了14座钻机,连续第五个月减少,尽管这是自今年2月冠状病毒危机打击石油需求以来的最小降幅。

本周美国活跃石油钻机数量减少1座至180座;天然气钻井数量增加1座至69座。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在月度报告中称,5月美国原油产量大幅下滑200万桶/日,至1,000万桶/日。

埃克森美孚(Exxon Mobil Corp)今年将资本支出大幅削减了30%,至230亿美元左右,该公司高级副总裁Neil Chapman称,预计明年的支出将低于190亿美元。这将是该公司自至少2005年以来的最低支出水平。

尽管因新冠病毒破坏需求导致美国原油期货价格仍较年初低约35%,但在过去三个月价格已跳升112%,周五报每桶40美元附近,因市场寄望全球经济将因政府解除封锁而很快复苏。

分析人士称,油价上涨将促使能源公司放慢减少钻机数量的步伐,并可能在今年稍晚开始增加钻机数量。

能源数据提供商Enverus趁,上个月钻机数增加2.5%,因在美国原油期货40美元的价格环境下,勘探及生产行业开始恢复钻机活动。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