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十建鲁清石化设备安装高效推进

日期:2020-08-0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田元武

国际石油网

2020
08/05
13: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鲁清石化 石化设备 石化项目

进入7月下旬以来,炼化工程十建公司承建的山东鲁清石化橡塑新材料项目设备安装高效推进,工程建设呈现安全、优质的施工态势。

据了解,鲁清石化橡塑新材料项目设备安装总量373台,其中,大型塔器设备69台,是该项目的关键线路。自项目开工后,十建鲁清石化工程项目部密切和业主、设计等单位沟通协调,落实设备图纸及材料到位状态,对大型吊车进场路线进行详细勘察,严格把控每台设备的吊装方案审核。同时,项目部组织参建员工进行可视化设备吊装施工技术交底,确保设备安装过程中安全、质量始终处于受控状态。

面对紧张的施工工期,项目部全力推行大型设备模块化施工策略,提前实现丙烯塔等关键设备塔起灯亮的节点目标,为附属钢结构、工艺管道、电气仪表、防腐保温等专业的统一预制、安装、焊接的模块化施工奠定基础。

截至8月2日,项目部已完成橡塑新材料装置设备安装233台,完成总量的62.5%,在业主、监理组织的安全、质量、进度综合评比中,项目部多次受到表彰,赢得其它参建单位的一致好评。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