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伊拉克8月削减石油出口

日期:2020-09-0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冯娟

国际石油网

2020
09/01
09: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输出国组织 石油物流公司 欧佩克

据8月28日:根据运输数据和行业消息,伊拉克的原油出口在八月到目前为止已经下降,这表明欧佩克第二大产油国正在履行其在欧佩克牵头的协议下削减供应的更多承诺。

根据追踪油轮运输量的Petro-Logistics和Refinitiv Eikon数据的平均值,截至8月25日,伊拉克南部的石油出口量已下降至263万桶/天。与7月南部石油日出口量267万桶相比,减少了4万桶。

随着需求恢复,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解除了8月1日以来创纪录的减产计划。

伊拉克在没有完全履行前几个月的承诺后,仍在削减石油产量。

石油物流公司首席执行官丹尼尔·格伯称:“伊拉克有望达到今年以来最强的月度合规水平。”

到目前为止,他估计8月南部石油出口量为260万桶/天,比7月对出货量的评估低10万桶/天。然而,该国仍需要实施额外的大幅减产,以弥补前几个月的供应过剩。

伊拉克8月7日表示,将在8月和9月再减产40万桶/天,以弥补前三个月的过剩产量。

南部是伊拉克原油的主要出口。根据油轮数据和行业消息来源,8月伊拉克北部石油出口略有下降,至每日40万桶左右。

总体而言,截至8月25日,伊拉克的石油日出口量下降了8万桶。

路透社的一项调查发现,伊拉克在7月完成了约73%的削减。根据路透社的计算,由于该交易的缩减,伊拉克8月的欧佩克配额增加后,其遵守率上升至106%。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