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燃料油 » 燃料油动态 » 燃料油行业动态 » 正文

对冲基金将焦点转向燃料油

日期:2020-09-0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09/04
11: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期货 石油期权 原油库存

对冲基金继续将其头寸从原油转到燃料油上,特别是汽油,北美、欧洲和中东在夏季假期期间交易清淡。

在截至8月25日的一周内,对冲基金和其他基金经理卖出了相当于1000万桶的最重要的六种石油期货和期权合约。这些销售逆转了前一周1200万桶的购买量,但总体状况自7月中旬以来没有明显变化。

不过,在全球范围内,基金经理仍在继续卖出原油、买进燃料油,这一趋势在上周也很明显。投资组合经理卖出了NYMEX和ICE WTI(减少1500万桶)、美国柴油(300万桶)和欧洲汽油(减少500万桶),同时买入布伦特原油(增加400万桶)和美国汽油(增加900万桶)。

由于缺乏有关整体价格走向的强烈信号,基金经理们正专注于相对价值,推测炼油利润率将从最近非常低迷的水平有所提高。

炼油利润率低迷的局面不太可能持续下去,这表明燃料油价格在中期内的表现将强于原油价格,这解释了头寸轮换的原因。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