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美国石油钻探活动从低谷开始回升

日期:2020-09-0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佳晶

国际石油网

2020
09/07
09: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钻井平台 固井 压裂

据媒体9月3日报道,美国石油业可能在7月和8月度过了低谷期,9月或10月钻井速度将开始上升,2021年3月或4月产量将开始回升。

自4月底触及低点以来,美国原油期货近月价格在过去19周逐步上涨。在过去的30年里,随着期货价格的变化,钻井活动的变化通常会平均延迟4-5个月(15-20周),产量的变化通常会延迟9-12个月。

价格变化导致的钻井延迟,可以解释为企业重新评估钻井计划、钻机合约、将其移至井场、安装并开始钻探所需的时间。由于达到目标井深、封井、固井压裂、安装井口设备、流量测试、将油井连接到集油系统以及开始商业生产等方面的时间需要,产量的最终变化还会进一步推迟。

每一口井和每一个周期都略有不同,但在过去三十年的期货价格周期中,钻井速度和产量呈现出一种固定的顺序和标准的滞后期限。

鉴于油价在19周前跌至周期性低点,此后又翻了一番,很可能钻井速度现在已经接近或超过了当前周期的低点。事实上,据油田服务公司贝克休斯(Baker Hughes)的数据,上周美国有180个钻井平台在钻探石油,高于两周前172个钻井平台的当前周期低点。

在3月中旬至7月中旬期间,活跃的石油钻井平台数量下降了近75%,但在过去七周内基本稳定,这可能表明钻井周期的最低点已经到来。

今年最后几个月,随着4月份以来的油价上涨开始渗透到商业决策和合同中,钻井平台数量可能会开始呈上升趋势。相比之下,产量可能会持续下降几个月,直到2020年底或2021年初,然后再次回升。

自然产量下降将减少在疫情爆发前开始生产的油井的产量,而自疫情爆发后钻井速度下降意味着产量不会完全被取代。最终,更高的价格和更高的钻井速度将导致新产量弥补旧产量的损失,总产量将企稳并开始回升。

确切的时间显然取决于价格走势,但产出最可能触底回升的时间是2020年第四季度末或2021年第一季度。

自4月份以来的油价上涨表明,将需要更多的钻井活动和更多的新油井产量来稳定产量,并提供必要的现金流。近几周来,美国原油期货价格一直稳定在每桶40至45美元左右,这一表明,在这一区间产出将保持稳定。但如果油价继续攀升至每桶50美元或更高水平,钻井速度将进一步加快,从2021年下半年开始,产量将有更大的增长。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