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国际石油市场 » 正文

飓风暂停油气生产、美国原油库存下滑 美油大涨近5%

日期:2020-09-17    来源:华尔街见闻

国际石油网

2020
09/17
10: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需求 原油库存 燃料需求

受飓风暂停美国海上油气生产、美国原油库存下滑的影响,油价连续第二日上涨,刷新逾一周高位。布油上涨3.9%,至每桶42.11美元,美油上涨4.7%,上破40美元/桶,为9月4日以来首次。

美国能源署(EIA)发布的库存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存在八周内第七次下滑,库存降至五个月低点。

EIA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意外下降,而馏分油库存再次上升。

截至9月11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降至4.96亿桶,为4月以来的最低水平,降幅为440万桶,而分析师预计增加130万桶。数据显示,原油产量连续第二周上涨,2019年7月以来首次。上周猛增90万桶/日,至1,090万桶/日。EIA数据显示,包括柴油和取暖油在内的馏分油库存上周增加350万桶,至1.793亿桶,而预期为增加60万桶。EIA称,美国汽油库存减少40万桶,至2.315亿桶,而分析师预期为减少16万桶。

因飓风导致美国海上油气生产关闭,且一份行业报告显示,美国原油库存大幅下降。不过航运业燃料需求前景惨淡,料限制油价反弹势头。

9月15日,随着飓风萨利逼近美国墨西哥湾沿岸,超过25%的美国海上油气产出被关闭,出口港口也关闭。这可能帮助削减库存,尽管炼厂关闭导致原油需求下降。荷兰皇家壳牌公司关闭了距路易斯安那州沿海约80英里的Appomattox石油平台。在之前不到一个月时间里,已经先后有英国石油公司(BP)、雪佛龙和Equinor关闭该地区的生产设施。Rystad Energy在一份报告中称:“我们目前预计飓风萨利造成的整体停产规模介于300万桶至600万桶之间,大约持续11天。”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