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加拿大承诺斥资2.4美元援助海上石油工业

日期:2020-09-2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沈韩晔

国际石油网

2020
09/28
10: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加拿大自然资源部长 第三大产油省 低油价

据媒体9月26日马尼托巴省温尼伯市报道,加拿大自然资源部长Seamus O'Regan周五表示,加拿大将斥资3.2亿加元(2.3856亿美元)支持其海上石油工业,由于冠状病毒大流行旅行限制导致需求减少,该工业一直处于困境。

O'Regan在纽芬兰和拉布拉多省的圣约翰表示,这笔资金旨在支持就业,并可用于维护、升级和环境服务。

这些资金没有满足该行业的要求,其中包括政府在一个重大项目中入股、税收抵免和投资激励。

纽芬兰和拉布拉多省是加拿大第三大产油省,2018年的原油产量占全国的5%。低油价迫使生产商在全球范围内削减开支和产量。

该省的经济依赖于石油、渔业和旅游业,失业率居全国之首。

赫斯基能源公司(Husky Energy)本月表示,将重新审查其纽芬兰近海的West White Rose项目。此前,该公司的重点建设项目因疫情爆发而暂停。

赫斯基已要求联邦和省政府购买该项目股份。

纽芬兰和拉布拉多省拥有四个海上开发项目,由埃克森美孚公司、雪佛龙公司、森科尔能源公司、赫斯基能源公司和Equinor等多家公司所有。(1美元=1.3414加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