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EIA:美国生物柴油产能在2019年下降

日期:2020-11-0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20
11/06
16: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物柴油 柴油产能 柴油工厂

根据美国能源信息署(EIA)的报告,最新数据显示,2019年1月至2020年1月,美国生物柴油年生产能力下降了2%,即4900万加仑。

根据EIA在2020年10月23日发布的《美国生物柴油工厂产能》年度报告,截至2020年1月,美国生物柴油产能总计25亿加仑/年,即16.4万桶/天。

2020年初,美国共有91家生物柴油生产工厂。美国一半以上的生物柴油生产能力都在中西部,主要在爱荷华州、密苏里州和伊利诺斯州。

在前15个生物柴油生产州中,有9个位于美国中西部,它们的计划生产能力为15亿加仑/年。

除落基山地区外,其他大部分地区至少有12家生物柴油生产设施。截至2020年1月,落基山脉地区只有一家生物柴油工厂在运营,其产能不到50万加仑/年。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