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资源 » 国际石油概况 » 正文

2019年阿联酋石油储量达到978亿桶

日期:2020-11-1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冯娟

国际石油网

2020
11/11
10: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储量 阿联酋天然气 炼油能力

据11月9日外媒消息:根据联邦竞争力和统计局(FCSA)今天发布的数据,2019年阿联酋的原油总储量达到978亿桶。

据官方通讯社Wam报道,数字显示该国同期的原油日产量为305.8万桶。

FCSA报告还称,2019年阿联酋的天然气产量达到1098亿立方英尺。

该国整体炼油能力在2019年达到112.7万桶/天,其中Al Ruwais炼油厂81.7万桶/天,阿布扎比炼油厂8.5万桶/天。Jebel Ali和Fujairah炼油厂分别为14万桶和8.5万桶。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