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尼日利亚石油钻机数量月度降三成

日期:2020-12-0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佳晶

国际石油网

2020
12/04
10: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尼日利亚石油产量 尼日利亚石油勘探 尼日利亚钻机数

据12月1日媒体报道,截至2020年10月,尼日利亚活跃钻机数量已大幅下降30%,从9月的10台下降至7台。众所周知,钻机数量可以反映出石油行业勘探、开发、生产和一般活动的水平。

与此同时,欧佩克的钻机数量也出现大幅下降。根据该组织最新的月度石油市场报告,9月份的钻机数量为363台,而10月份下降至325台。全球钻机数量也减少了两倍,在最近一次统计中为1135台,而9月为1137台。

与此同时,尼日利亚石油勘探协会(NAPE)的利益相关者警告称,尼日利亚石油和天然气勘探活动的持续减少将给该国带来巨大的经济后果。由于油气勘探活动的减少,尼日利亚面临着油气供应、发电、工业崩溃和收入大幅减少的长期风险。减少油气的勘探和开采,会对尼日利亚这样一个依赖原油的单一经济国家造成可怕的后果。

FXTM高级研究分析师卢克曼?奥图努加(Lukman Otunuga)表示:“由于油价受到需求方面因素的限制,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对2020年经济增长- 4.3%的预测可能会成为现实。值得注意的是,由于欧佩克+持续减产,尼日利亚的石油产量大幅下降。来自欧佩克+的最新数据证实,尼日利亚在9月份遵守了减产协议,将石油日产量控制在150万桶以下。考虑到石油销售在出口收入和政府收入中占相当大的比重,这一事态可能会加剧该国的困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