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中石化十建公司承建茂名轻油装置开车成功

日期:2020-12-17    来源:温锦鹏

国际石油网

2020
12/17
17: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茂名石化 轻油装置 中国石化

12月16日,由十建公司承建的茂名石化150万吨/年轻油联合加氢装置开始投料生产,产品各项指标全部合格,实现装置开车、投产一次成功。

该装置于2018年10月开工建设,在两年时间内,千余名参建人员克服出图晚、设备材料供货滞后、疫情防控等影响,在确保工程安全、质量、进度等方面,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按照业主控制节点相继完成土建交安、设备吊装、管道试压吹扫气密、烘炉试车、三查四定等重点工作。

10月26日,该项目启动装置油联运工作。十建茂名工程项目部组建一支工种齐全、素质过硬、安全可靠的30人保运队伍,及时落实保运及专业管理机构,责任到人,确保现场24小时人不离岗,历时51天圆满完成装置开车准备工作,赢得业主的赞誉。

据介绍,150万吨/年轻油联合加氢装置是茂名石化产品结构优化项目260万吨/年浆态床渣油加氢裂化装置的配套装置,也是中国石化“十三五”规划重点工程项目之一,可生产国六柴油和优质化工原料,并具备生产3号航空煤油的能力。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