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法国液空集团将为阿斯达建造生物甲烷站

日期:2021-01-1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冯娟

国际石油网

2021
01/11
08: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空气集团 生物甲烷 沃尔玛全资子公司

据媒体1月4日消息:液化空气集团已与沃尔玛全资子公司、总部位于英国的连锁超市阿斯达合作,在其网站上安装并运营6个生物甲烷配送站,为卡车加油。

阿斯达的新站点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投入运营,这将为阿斯达今年投入使用的300多辆新BioNVG卡车提供动力,以减少运输活动对环境的影响。

液化空气集团在一份声明中说,它将在阿斯达15个站点中的6个站点安装和运行这些监测站。

法国液化空气集团执行委员会成员Emilie Mouren-Renouard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为选择可再生燃料来减少排放的客户提供支持。”Emilie Mouren-Renouard是法国液化空气集团负责创新、数字与IT、知识产权和全球市场与技术世界业务的成员。

由于在整个生物甲烷价值链上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和经验,液化空气集团正在加强其在英国的独特地位,并为建设低碳社会和应对气候变化做出贡献。

除了与阿斯达合作外,液化空气还宣布计划在今年夏天前在英国诺丁汉附近建立第十个生物甲烷生产厂,产能为90千瓦时。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