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贝克休斯去年第四季度收入环比增长9%

日期:2021-01-2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郝芬

国际石油网

2021
01/27
08: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贝克休斯 能源转型 石油和天然气

据外媒1月22日报道,贝克休斯公司公布了2020年第四季度和全年的业绩。

业绩重点:

本季度订单52亿美元,环比增长2%,同比下降25%。

本季度收入55亿美元,环比增长9%,同比下降13%。

本季度GAAP营业收入为1.82亿美元,环比增长2.31亿美元,同比下降45%。

本季度调整后的营业收入(非公认会计准则衡量)为4.62亿美元,环比增长98%,同比下降15%。

贝克休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Lorenzo Simonelli表示,我们对第四季度和全年业绩感到满意,同时也在应对全球疫情和行业低迷的影响。尽管2020年对整个行业来说是非常具有挑战性的一年,但我们创造了超过5亿美元的自由现金流,预订了64亿美元的TPS订单,并执行了大量的成本削减和重组计划。我们还采取了几个重要步骤来加快我们的战略和能源转型技术投资,帮助公司在未来定位。我非常感谢我们的员工,他们为实现我们的目标、推动公司向前发展而付出的努力和奉献。展望2021年,我们对全球经济和石油需求将开始从全球疫情的影响中复苏持谨慎乐观态度。我们认为,这种宏观环境可能会在2021年上半年转化为不温不火的石油和天然气投资环境。然而,我们预计,随着宏观环境的改善,今年的支出和活动水平将获得动力,可能为2022年的行业更强劲增长奠定基础。

Simonelli总结道,贝克·休斯可以很好地驾驭当前的市场环境,并引领能源转型。 我们仍然专注于为客户执行、控制成本、为股东提供服务。”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