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东胜气田:刷新气井见气进站最新记录

日期:2021-02-0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黄卫红 张贺敏

国际石油网

2021
02/04
09: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盛气田 油压 华北油气分公司

中国石化东胜气田JPH-470井试气进站,油压11兆帕,套压15兆帕,折算日产气量3.5万方,见气30小时即实现试气进站,刷新了东胜气田气井见气进站最新记录。

JPH-470井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鄂托克旗木凯淖尔镇桃力民村,属于华北油气分公司地质设计开发“五星级”重点井。1月27日,JPH-470井成功放喷求产,1月28日晚十点三十分,油嘴8mm控制生产,实现见气30小时进站试气。

期间,采气二厂以“事权为纲”的责任体系,建立“井长”“项目长”负责制,石油工程部、地面工程部等多部门现场协调指挥配合实施,克服严寒天气,连续坚守现场,精心组织、精细管理、精益求精, 确保施工优质、安全、高效推进。与乙方一起齐心协力解决水、电、道路等一个个制约提速的“堵”点,严格落实开工验收制度,顺利完成提速目标。

JPH-470井实现新井试气进站,有效解决天然气被放空燃烧的浪费,避免环境污染,属绿色减排创效的一项举措。

见气30小时试气进站,提升地面工程效率同时,逐步提高了产量,进一步增强试气进站措施增产增效的信心,为东胜气田硬稳产提供了有力支撑。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