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印度石油和EIL竞购BPCL在Numaligarh炼油厂股份

日期:2021-02-2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朱佳妮

国际石油网

2021
02/20
12: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炼油厂 印度石油 巴拉特石油公司

印度工程公司(EIL)今天宣布,已经决定投标收购巴拉特石油公司(BPCL)在Numaligarh炼油厂持有的61.65%的股份,这是与印度石油有限公司(OIL)组成的财团的一部分。

这家国有工程咨询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EIL将持有该财团的少数股份,而OIL将是领导者。该公司补充称:“这将使EIL的业务多元化,进入下游油气业务。”

作为削减公共部门投资的大型计划的一部分,政府希望在下一财政年度(2021-22)上半年结束前对下游炼油商BPCL进行私有化。

在此之前,BPCL计划完成其在Numaligarh炼油厂(NRL)的股权出售。印度石油-EIL财团可能获得49%的股份,但其余13.65%的股份将出售给阿萨姆邦政府。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