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新西兰是否会释放其石油潜力?

日期:2021-02-2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郝芬

国际石油网

2021
02/23
09: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生产国 勘探 油田

据媒体2月20日报道,在新冠疫情和监管机构压力加大之后,小型石油生产国新西兰暂停了一个潜在的主要油田勘探。新西兰石油和天然气公司(NZOG)于2016年签定的合同,在新西兰东部坎特伯雷盆地的Barque前景区钻一口勘探井,预计成本为1.2亿美元。该公司最初被要求在2020年6月之前钻完探井。然而,由于新冠疫情期间面临的困难,这一期限被延长至2022年。

据信,Barque前景区拥有5.3亿桶原油当量,为该国小型石油投资组合提供了巨大的潜力。新西兰已探明的石油储量约为6400万桶,这使得Barque前景区成为进行更大规模勘探的重要地点。

然而,计划中的勘探是高风险的,估计只有10%到20%的机会发现石油。

NZOG及其合作伙伴Beach Energy周二申请放弃对该盆地的勘探许可,由于该盆地存在一些不利于勘探的挑战。

如果成功的话,该地区的生产在其整个使用期限内有望为NZOG挣得 320亿美元的特许权使用费和税收。 此外,预计其它将提供5700个工作岗位,并使新西兰的GDP增长71亿新西兰元(合51亿美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