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技术动态 » 正文

中国石化中原录井9项科研成果顺利通过结题验收

日期:2021-03-0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鹏 王新玲

国际石油网

2021
03/01
09: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石化 中原工程 测录井

近日,中国石化中原工程公司于公司生产指挥中心大厅召开的2020年测录井、井下专业科研项目验收会上,中原录井9项科研成果参加了成果评定,并一次性全部通过验收。

这9项成果分别是《录井样品气凝析油处理技术研究》、《井下溢流光谱随钻监测技术可行性研究》、《岩屑智能采集技术研究》、《激光共聚焦录井技术应用研究》、《井场安全隐患视频智能识别技术一期先导试验》、《钻井数据采集管理系统应用研究》、《卫4块油藏聚合物驱提高采收率技术研究》、《中原工程科技管理系统开发与应用》、《宁东地区逆冲断裂构造及储层特征研究》等。

这些科研项目,分别从现场录井技术应用、施工安全、钻井数据采集、地质综合研究等不同角度,结合生产需要针对性进行了立项攻关,其中8项已在实际生产中应用一年,应用效果良好。本次提报的各项研究成果重点突出、各项指标达到了设计要求,顺利通过了结题验收,同时,也彰显了中原录井向积极响应工程公司2021年度工作会议提出的“要突出抓好科技创新,创新科研管理,提高创新效能”的决策部署迈出了更快更坚实的步伐。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