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财经 » 石油股市 » 正文

欧洲疫情不容乐观 石油价格下跌

日期:2021-03-24    来源:路透社

国际石油网

2021
03/24
14: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价格 石油钻井 石油市场

据路透社3月22日报道,油价周一再度下跌,跌幅超过1%,原因是市场再度担心欧洲的封锁可能会减缓预期中的燃油产品需求的复苏。

OANDA高级市场分析师杰弗里•哈雷(Jeffrey Halley)表示:“德国的封锁延期和法国的部分封锁继续打压欧盟的消费情绪。”

根据一份提案草案,德国计划将封锁期延长至第五个月,以控制疫情的感染。此前,德国当局表示,新病例不断增加将导致医院超负荷。

周一的民意调查数据显示,西班牙、德国、法国和意大利对阿斯利康(AstraZeneca)疫苗安全性的信心受到重大打击,因为有报道称该疫苗与罕见血栓有关,许多国家暂时停止使用该疫苗。

Axi首席全球市场策略师斯蒂芬•英尼斯(Stephen Innes)表示:“现实情况是,我们距离需求全面复苏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而创纪录的减产水平才是支撑石油市场的主要因素。”

在疫情期间需求大幅下降后,欧佩克及其盟友实施了前所未有的减产协议,以平衡全球市场。与此同时,美国石油公司开始利用早些时候油价飙升的机会,对需求恢复持乐观态度,在截至上周五的一周内增加了自1月份以来最多的钻井平台。

能源服务公司贝克休斯周五在其备受关注的报告中表示,未来产量的早期指标——石油和天然气钻井数量上周增加9个,至411个,为4月份以来最高。过去7个月里,钻井平台数量一直在增加,较8月份244台的历史低点增加了近70%。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