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美国与欧洲需求增加 油价走高

日期:2021-04-2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吴恒磊

国际石油网

2021
04/25
10: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石油 石油进口国 柴油需求

因美国和欧洲的燃料需求有望复苏,经济增长提速和经济放缓,油价上涨,但对印度第二波严重的病例的担忧抑制了涨幅。

美国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29美分(0.5%),至61.72美元/桶。

澳新银行分析师在一份报告中表示:“市场对上周(美国石油)库存增加不屑一顾,反而对汽油需求的持续改善感到欣慰。”

美国炼油商瓦莱罗表示,汽油和柴油需求已恢复到冠状病毒大流行前的93%和100%,首席商务官Gary Simmons表示,公司非常看好汽油的前景。

欧洲经济状况的改善也提振了市场情绪。法国表示,学校将重新开放,自4月初开始实施的限制人们在离家10公里(6英里)以内的国内旅行限制将于5月3日结束。

Axi首席市场策略师Stephen Innes表示:“随着来自印度和日本的COVID头条震荡逐渐退居二线,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相关的突变风险波及美国和欧洲,逢低买入仍是当前的趋势。”

尽管如此,由于担心全球第三大石油进口国印度的燃料需求下滑,这两个基准原油合约的周跌幅均接近2%。本周,印度每日因COVID-19感染和死亡人数创下新纪录。

包括澳大利亚、英国、加拿大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在内的一些国家已经禁止或减少了来自印度的航班。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