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中国石化“爱跑95”品牌汽油上市销售

日期:2021-04-2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陈雪 李新

国际石油网

2021
04/29
07: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库改造 汽油销售方案 山西石油

4月28日,中国石化销售华北分公司下属悦泰公司联合山西石油成功实现“爱跑95”品牌汽 油上市销售。这是中国石化继“爱跑98”品牌汽油后推出的第2款品牌汽油,与普 通95号汽油相比,具有更强动力和更为突出的加速性能。

为做好上市工作,销售华北分公司下属悦泰公司联合山西石油共同开展市场调研、油库改造、标准公开、形象改造、制定营销方案和产品布局等一系列准备 工作。经过双方密切配合和团结协作,“爱跑95”品牌汽油在山西晋城、晋中共20座加油站试点销售,预计月销量达3200吨。

销售华北分公司下属悦泰公司一直致力于中国石化品牌汽油的探索和创新。早在 2008年,就联合中石化香港公司在香港地区推出“X POWER”品牌汽油。自2016 年起,联合部分省市石油公司先后在北京、江苏、天津等地区1765座加油站推广销售中国石化第一款品牌汽油“爱跑98”。2018年12月18日,联合中石化香港公司在新加坡义顺一道站销售“X POWER”品牌汽油,实现中国石化品牌汽油第一次走出国门。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