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山西石油全力做好油品保障 为救援车辆驰援河南赢得宝贵时间

日期:2021-07-2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秦晓耕 游媛 王贝

国际石油网

2021
07/23
10: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西石油 油品保供 油品配送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7月21日,山西省消防救援总队调集晋中、太原、长治等8个支队,262名指战员53车,携带防护、救生、破拆、排水、通讯等设备器材,增援河南抢险救援工作。

长晋高速高平服务区是通往河南的必经之路。接到救援车辆在服务区集结和加油的通知后,山西石油晋城分公司闻“汛”而动,立即启动防汛油料保供应急预案,成立抗洪救灾油品保供小组,统筹协调油品配送,确保服务区加油站油品不断档,随时保障抗洪救灾油料供应。同时迅速组建“党员突击队”驻扎在长晋高速服务区,为救援车辆开辟优先加油绿色通道,保障抗洪救灾车辆和机械设备随到随加,并准备好手推车,将尾气处理液及时运送到抗洪抢险车辆前方便加注,最大限度提高加油效率,为抗洪救援赢得宝贵时间。

据悉,7月21日,山西石油长晋高速高平服务区加油站党员突击队和工作人员连续作战10余个小时,为50余台救援车辆和300余名指战员提供了便捷高效服务。同时还为抗洪抢险的消防官兵准备了矿泉水、方便面、火腿肠等方便食品,为消防救援人员提供全面保障。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