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船情动态 » 正文

全球最大海上钻井平台船东Valaris结束破产保护

日期:2021-05-10    来源:国际船舶网

国际石油网

2021
05/10
09: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钻井平台 钻井 石油钻井

全球最大海上钻井平台船东Valaris终于结束破产保护程序,通过财务重组消除了巨额债务。

5月3日,Valaris宣布,该公司已经完成重组,强化了资本结构,消除71亿美元债务,通过发行2028年到期的5.5亿美元有担保债券,获得了5.2亿美元的资本注入。截止2021年4月30日,Valaris拥有6.15亿美元可用现金和4000万美元限制性现金,债务总额5.5亿美元。

Valari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omBurke表示:“在当前的油价环境下,我们开始看到客户需求从疫情导致的经济低迷后逐步复苏的早期迹象。由于消除了逾70亿美元的债务,并注入了大量额外资本,Valaris将充分利用未来的机遇。”

据了解,Valaris原名EnscoRowan,由两家钻井公司在Ensco和Rowan合并而来,合并工作在2019年4月完成。同年7月,EnscoRowan更名为Valaris,当时该公司称,Valaris这个名字体现了公司作为行业领导者“大胆领先”的雄心。

据悉,Valaris于去年8月申请Chapter 11破产保护,试图重组其债务。今年3月3日,Valaris的重组计划得到美国得克萨斯州南部地区破产法院的批准和确认。

据了解,Valaris目前拥有行业内最大的现代化、高规格钻井船队,包括11艘钻井船、5座半潜式钻井平台和44座自升式钻井平台,在船队规模、地理分布和客户基础方面均处于市场领先地位,业务分布横跨六大洲,客户超过35家,其中包括最大的国家石油公司、国际巨头和独立的勘探生产公司。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