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油气勘探 » 正文

西部钻探试油公司高端试井技术稳步推进

日期:2021-06-03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杨媛 田铖

国际石油网

2021
06/03
09: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部钻探 高端试井技术 油气勘探

5月下旬,西部钻探试油公司圆满完成塔里木油田库车山前新市场——克拉油气开发部首口长关井克拉204井钢丝试井任务。

除了克拉油气开发部以外,早在2020年10月,顶着71.5兆帕的井口压力,试油公司顺利完成超高压气井克深5-3井测流温、流压梯度,在博大油气开发部“首秀”获赞。至此,试油公司已经在南疆主战场塔里木油田库车山前,实现了包括地面计量,地层测试,中、高端试井在内的三大主营业务全覆盖。

试油公司现场试井员工全部通过甲方能力评估,每口井进行班前会和技术交底、施工风险评估和JSA分析,分工明确、合作默契。

试油公司高端试井技术稳步推进,从中石化顺南、顺北到塔河南北和迪那,如今试井业务成功立足塔里木库车山前“三超井”市场,用实力展示了“动态监测西部铁军”风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