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巴拿马计划斥资10亿美元建造天然气发电厂

日期:2021-06-0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郝芬

国际石油网

2021
06/07
08: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发电能力 清洁能源份额 天然气发电厂

据外媒6月2日报道,日前,巴拿马总统洛伦蒂诺·科尔蒂索(Laurentino Cortizo)宣布,在这个中美洲国家寻求增加清洁能源份额之际,将建造一座耗资10亿美元的天然气发电厂

Cortizo称,这座名为Gatun的电厂将位于科隆港附近的Telfers岛,在巴拿马首都巴拿马城巴拿马运河的另一端,发电能力为670兆瓦。

政府消息人士告诉路透社,该工厂将在 2023 年末或 2024 年初开始运营。

据一份声明称,由私营公司 InterEnergy Group 和 AES Panama 以及政府组成的财团巴拿马能源天然气集团(Consortium Consorcio Group Energy Gas Panama),将负责该工厂的建设、开发和运营。

Cortizo 补充道,政府不会提供资金。

根据 InterEnergy Group 的预测,Gatun 将创造 3,000 多个直接和数千个间接工作岗位。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