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钻井工程 » 正文

大庆油田“双子星”钻井周期突破25天

日期:2021-06-08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张云普 李洪伟

国际石油网

2021
06/08
09: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庆油田 钻井工程 钻井周期

5月31日,记者从大庆钻探获悉,在大庆油田新会战中被誉为大庆“双子星”的——钢铁1205钻井队、尖刀1202钻井队,创标领航,取得了钻井周期突破25天的好成绩。

大庆1205钻井队承钻的古页11H井,完钻井深4901米,水平段长2450米,钻井周期22.63天,成为施工队伍中首支钻井周期突破25天的钻井队。中国石油集团油田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向他们发去贺信表示祝贺。

大庆1202钻井队承钻的古页1003H-Q2井,完钻井深4978米、垂深2547米,钻井周期24.86天,创出了技套施工班组日进尺达1012米最新纪录,实现了技套完井期间不通井、成功测井并下套管固井的第一支钻井队,为大庆油田非常规高质量勘探开发再添新经验。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