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贝克休斯:加拿大钻机数量增至117部

日期:2021-06-2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吴恒磊

国际石油网

2021
06/22
15: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加拿大石油钻机 美国石油 加拿大石油

据Oil & Gas Journal网站6月18日报道 根据贝克休斯的数据,加拿大在截至6月18日的一周内增加了24部钻机,至117部,与去年同期的17部相比多了100部。加拿大石油导向钻机数量增加了15部,至74部。天然气导向钻机数量增加了9部,至43部。

美国钻机总数增加了9部,至470部,与去年同期的266部相比增加了204部。

美国陆上钻机数量增加9部,总计456部。内陆水域钻机数量保持不变,仍为1部。海上钻机数量保持不变,为13部。

美国石油导向钻机数量增加8部,至373部,去年同期为189部。天然气导向钻机数量增加了1部,至97部,比去年同期多22部。

在主要的石油和天然气产出州中,怀俄明州的钻机数量增幅最大,共增加3部,至10部。德克萨斯州和宾夕法尼亚州各增加了2部,钻机数量分别至221和18部。

各有五个州钻机数量分别增加了1部:北达科他州17部、科罗拉多10部、犹他州10部、俄亥俄州9部和加利福尼亚7部。

西弗吉尼亚州钻机数量减少3部,至9部。俄克拉荷马州减少1部,至27部。

三个州钻机数量保持不变:新墨西哥州75部、路易斯安那州52部和阿拉斯加3部。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