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船情动态 » 正文

陕柴重工某教学机项目柴油机顺利落座

日期:2021-07-14    来源:国际船舶网

国际石油网

2021
07/14
13: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柴油机 柴油机成品 陕柴重工

日前,中国船舶陕柴重工某试验教学机项目完成柴油机模拟螺旋桨运行负载系统并成功落座。

该项目是公司在教学机市场的一次“深耕细作”。公司除提供柴油机成品,还要成套完成高低温冷却水、控制、滑油、燃油、排烟、模拟螺旋桨运行负载、柴油机检修走台和集控室等辅助系统的安装联调和教学服务工作,是陕柴在产品系统集成服务方面的一次新尝试,也是在新市场领域中的一次成功应用。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